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巴生=)

昨晚去巴生吃韓國餐

吃了大概184

很飽

服務態度也不錯

^^

然後會之前

去個廁所

怎知道

我被關住了!!

丟臉咯

開開開不到

我姐姐就幫忙推咯

我姐姐去跟我爸爸說的時候

我就開到了

o.o

我正懷疑是不是我姐姐弄我

==


然後去巴生carefour買今天的午餐材料

xD






今天很早起床啊

因為昨晚在巴生家過夜

然後唱k唱到蠻夜的

嘿嘿

接近兩點醬才睡






7點將突然起床

急尿

去個廁所

然後再睡回去





10點

爸爸叫我們起床

開門后

就說“哦給”

然後睡回去

XD





11點將

起床了

去吃點心

=)

巴生點心

哈哈

很多人

^^




然後姐姐吵著說要吃cendui

然後就吃了

是小檔口

不錯好吃的啦

哈哈







然後回家

吹冷氣

看戲

吃東西

唱k

然後很快就6點半了





吃“午餐”

蠻好吃的

^^

然後準備準備

8點了

回家~~





然後爸爸前幾個星期在中國買了i-phone,i-pad,psp

當然不是很好啦~

因為是中國機嘛

哈哈

還好啦

^^

然後我就拿了i-phone和psp回來

不過要download game啊

><

很快的啦

哈哈




明天要開學了

好快

好不喜歡

><




希望明天開學大家開心❤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