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開學的第一天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兩個星期的假期)

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可憐

我想假期

T__T








下巴士后

就叫巧霓陪我去佩林家樓下進錢❤





然後等排隊的時候就跟朋友談天❤

佩林的書包又換了

不過很長下

XD






然後排隊進班






第一節是psk

64分

不錯的






第二節

數學

也是64

不錯的

儀琪最高分

97

瑋康第二

91

不錯啦

哈哈





第3節和第4節是科學

多少分了啊?



對了

47

不錯的

很像有進步幾分

哈哈


下課咯

儀琪拉瑋康去廁所

因為瑋康的數學底過儀琪

哈哈








上課咯

英語節

我還以為拍考卷的

><

怎知道2節做oral text

幸好還沒輪到我

哈哈

然後很像有下雨啊







geo節了

多少分了啊

o.o

erm..

很像是47

嗯嗯

應該就是47的啦~~

哈哈

幾個不錯的

目前4課幾個

不錯








然後周會

氣死我

剛停雨

還要我們坐在濕的地方

討厭








上周會

悶死了

很熱下的







然後放學了

等巴士

上巴士

下巴士

到家

洗澡

吃飯

玩電腦

就醬啦❤






明天補完習之後直接去打羽球❤

坐uncle的車咯

呵呵

希望可以咯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