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好累啊

今天像平時一樣6點45分起床

帶學校書包去補習

老師來了

上車咯

然後等一個小弟弟咯

才記得忘了帶補習的全部東西

==

氣死我










今天補習哦給的

有點想睡覺










然後補完了

直接去東鎮









去到了

打球









過了不久

不打了

去吃東西

走很遠

==

炸到






吃媽媽檔咯

我和佩林吃meggi goreng

佩琪生氣了

0_0

因為某某事

哈哈










瑋康肚子痛

==

roti canai

就將浪費了











一共4塊

蠻便宜的啦







然後走路去佩林家

儀琪就去佩琪家洗澡

我就在佩林家洗澡










去到佩林家了

都是談天

換衣服而已

我,佩林,佩儀都沒洗澡去

哈哈






我還以為沒有遲到的

怎知道有哦

==









第一節

國語

老師沒有來哦

要他來不來

氣死我

國語考卷還沒派咯




第三節

華語

拿到69

高過瑋康

不錯

=)

下課咯









上課咯

第五節就是英語

oral text

跟曉君

不哦給

還是沒有拍考卷

氣死我









第六節

psv

幾分了啊?

erm

我去看看先

xD

erm..

畫畫就拿到41分

瑋康不服氣

哈哈哈哈

因為我畫到很醜

==

他畫到醬哦給才拿到27

呵呵呵

然後abc的應該對22啊

忘了

==

總分就是63~~

不錯的

哈哈

然後陪曉君去廁所咯

一回來的時候

經過b班嘛

光宇拿著我的畫畫紙

原來是瑋康拿給全部人看

0___0!!!!!!

炸到






然後數學節

沒什麼

討論咯

今天算不錯

=)

坐巴士

佩君沒坐耶








然後在巴士睡覺

吹風

喜歡那種感覺❤

今天就醬啦~~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要5點半起床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