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6點45分起來

睡遲一點點

去補習

今天miss ann很好笑

教福建話

哈哈








然後回到家

沖凉

玩電腦

吃東西

上巴士

那個肥仔踩到狗屎

嚇到我

因為他跟我一起上次嗎

我以為我踩到

O.O

嚇到我

因為我有養狗

哈哈










去到學校了

朋友們還沒來到

就跟巧霓咯








第一節啊

sej

訂正訂正










然後bi

adc對21題而已

傷心

作文還沒派

氣死我




下課

周偉雄可憐下

哈哈哈





上課咯

KH

50

不錯~~~

第一次拿到那麼高分

^^



psk

訂正訂正








pjk

就將







放學

瑋康一個人

可憐

某某事

不爽他

哈哈哈








坐巴士

有人送我禮物

=)

因為昨天我送一個他很喜歡的東西

所以他給我一份禮物

==

男的

也是很可愛的

哈哈哈哈

就將








佩林單生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