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可憐

今天補科學

那個兩個男生有補了

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跟紫銦一樣不喜歡多人

佩琪也是

=)








英語

被噴好多~~水

=。=







回到家

沖凉

玩電腦

吃兩包meggie面

還有一點點吃不完

可憐

因為我煮meggie goreng

不好吃的








等巴士咯

突然電話響

沒理它

因為在外面

懶進回去

然後媽媽接

原來是巴士安哥

說巴士壞了

算了

媽媽載咯

去到學校

看到佩儀和錦鴻

問佩林和佩琪在哪裡

原來在學校裡

然後我,佩琪和佩林去hafiz找佩君他們

今天有為生日

生日快樂啊

^^





佩君的cheese cake如果沒有加錯鹽

一定很好吃

=)

第一次醬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咯~








pm

沒什麼東西

華語

沒什麼東西

下課

上課了

回班時

看到佩林哭

嚇到

不要傷心

=)








數學

就將

國語

氣死我

他真的沒有加分!!!!!!

叫他去死啦








科學

就將

談天








放學了

我忘記巴士壞了

==

然後跟佩君說

他哥哥載

佩君和巧霓很好人

陪我去東鎮打電話

謝謝啊

=)



然後再回去學校

==

安哥有載

不久

安哥來了

小巴士

懷念

小學的

哈哈

不過裏面都是中學生

佩君就一個人等他哥哥

抱歉啊

沒陪你

><





進到巴士

要頂頭了

==

哈哈

好矮

那個天花板

可愛❤




今天就醬


啊啊

對了

佩林不是單生了

不錯的

開心就好=)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