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大家好

好久没打部落了,真的好久@@
最近不开心 :(
难道一起久了感情真的会变吗?
看回以前的日记,说到多好多好
可是现在变什么样子去了?

我知道他因为学业那方面而心情不好
他对我发脾气,敷衍我就我都尽力忍
可是人是有限度的

我可以忍,但是别那么过分
这样我真的会很累很累,有几次我是吞了分手这两个字?
说分手前我都想回以前快乐时光
可是都是“以前”

我是真的很爱他,可是我真的很辛苦...
到底可不可以一起到永远呢?

都差不多一起三年了
会舍不得这段爱情,我不想放弃

希望他心情会好,他心情好,我心情就好
将就不用吵架了 :(

迟早有一天我真的会疯掉啊!!!
:( :( :( 好没心情....真的........................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